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律师-广州合同律师-广州公司律师 >> 广州公司律师经济纠纷 >> 文章正文
广州律师针对侵犯商标专用权答辩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尊敬的审判长,审判员:

原告起诉主体错误,应驳回其诉讼请求。

原告提交的证据《商铺租赁协议书》清晰表明,卢某租赁1A015商铺合同200894日即到期,而侵犯商标专用权的行为发生在2009522日,此时卢某早已未再经营1A015商铺;同时根据卢某提交的证据,卢某早已终止经营,营业执照自20066月至今都没有验照,根据有关工商管理法规,执照已经注销,实际1A015 铺位挡主并非卢某,故被告主体错误,应驳回原告诉讼请求。

此致

 

越秀区人民法院

代理人:余春明  律师

20091126

附:

                        答辩状

答辩人就原告起诉其侵犯商标专用纠纷案(案号2009 越法民四初字第480号)答辩如下:

一、答辩人并没有销售侵权产品,原告所举证的侵权行为与答辩人毫无关系

     原告于2009522日在广州公证处办理所查处的站西路57号金宝(外贸)服装城1a015(下称商铺)侵权公证的所有证据并非答辩人。答辩人并没有销售经营侵权产品。

二、原告的举证自相矛盾,漏洞百出,所举证的侵权行为时间并非在在答辩人的租赁时间内。

       根据原告所举证的证据234,清楚地显明,原告所举证的证据是20095月的。原告所举证的证据5,清楚地显明商铺租赁合同的时间是2005121  日至200894日,也就是说,原告举证侵权时间时,答辩人的租赁时间已经终止八个月了。答辩人对商铺既没有经营权,也没有租赁权,更谈不上如原告所说,被告"长期” “一直以来都在批发销售”使其“造成巨大损失”等等。原告如此基本的常识的问题都能自相矛盾还作为关键性的举证证据,令人质疑原告在案件举证的可信性。

三、答辩人不存在经营的权利和事实。

1答辩人所举证的证据3:清楚显明,早在20078月,答辩人向工商部门申请了歇业手续,并且按照工商要求,在报上刊登了声明。

2、答辩人所举证的证据4:营业执照经营的年限是按照每年年审验证为延续有效期,答辩人由于歇业,营业执照已经显明超过两年没有年审验证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个体商户管理暂行条例》第十一条 个体工商户歇业时,应当办理歇业手续,缴销营业执照。自行停业超过六个月的,由原登记的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收缴营业执照。所以说,答辩人原来所办理的工商营业执照是过期无效的。答辩人不存在经营的权利和事实。

综上所述,答辩人既不是实际经营者,也不是参与经营者,更不是租赁方,原告以该商铺是答辩人而起诉答辩人侵权责任诉讼主体是错误的。答辩人要求:

驳回原告全部诉讼请求!

               答辩人代理人:余春明  律师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广州市各类投诉、服务热..
·广州市各级法院联系方式..
·广州市公安局各分局电话..
·广州劳动仲裁委员会地址..
·被告人认罪,律师可以做..
·广州各人民法院地址电话
·最高法院关于建设工程纠..
·广东高院关于执行案件法..
·应收账款质押问题的深度..
·2015年最新的广州公检法..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