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律师动态 >> 文章正文
感谢信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感  谢  信

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

尊敬的余春明律师:

您好,在这秋去冬来的日子,我和我远在异国他乡的儿子怀着万分激动和无限感激的心情写下这封信,向您们表达我们的敬意並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您和您的律师事务所在我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伸出法律专业之手,不但给予我关怀和支持,更是在精神上给予我鼓励,与您一起坚强地打赢了一场又一场官司,使无辜的我们免受沉重的债务负担。

尤其是深发展银行诉我前夫及我们抵押借款纠纷案,过去的二年多是我永生难忘的一段人生经历,也是一场灾难,我前夫的不耻作为及社会不良中介和不负责任的银行狼狈为奸,将我和儿子卷入了一场冤屈的官司。您和律师同事们义不容辞地接受了我的委托,细致地了解和分析案情,提出中肯的专业意见,耐心指导我收集有利的辩护证据,在法庭上您作为代理人为我慷慨陈词据理力争,在其他律师代理一审失利的情况下不气馁,不妥协,不放弃,使我增强坚持抗争的勇气和信心,您坚持主持正义上诉到中院,最终赢得了终审判决,也最终保护了我和儿子的房产。

在这里我再一次向您和您的同事们表达我真诚的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和成功我将永生铭记。

感谢人:温玉兰、梁屹天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广州市各类投诉、服务热..
·广州市各级法院联系方式..
·广州市公安局各分局电话..
·广州劳动仲裁委员会地址..
·被告人认罪,律师可以做..
·广州各人民法院地址电话
·最高法院关于建设工程纠..
·广东高院关于执行案件法..
·应收账款质押问题的深度..
·2015年最新的广州公检法..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