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律师-广州合同律师-广州公司律师 >> 广州公司律师经济纠纷 >> 文章正文
广州律师认为独自攀爬到九楼的楼宇外侧不属于保险赔偿范围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保险代

尊敬的审判员:

首先对杨某身故表示痛惜和遗憾。

本案的保险合同为“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同第三条“保险责任”约定: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保险公司在该被保险人保险金额范围内承担保险金给付责任。

第四条  “责任免除”约定:因下列情形之一,造成被保险人残疾、烧伤、身故的,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金给付责任:第四项 被保险人进行潜水、滑水…..攀岩等探险活动;

第二十条“释义”对“意外伤害”的释义为:因遭遇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不可预见的客观意外事故,并以此意外事故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其身体伤害、残疾或者身故。

对“攀岩”的释义为:是指攀登悬崖、楼宇外墙、人造悬崖、冰崖等运动。  

深更半夜,独自攀爬到九楼的楼宇外侧不足四十公分且没有任何栏杆的挡板上,其故意的将自己置于危险境地,完全符合第四条约定的除外责任攀岩的情形,不属于意外伤害,属于免责拒赔的范围。

出事当天其男友送其回厂后其衣着整齐、不带任何物件包括手机攀爬到九楼外挡板处随后跌落,加之其男友在其出事后马上辞职离厂,有理由相信杨是和男友发生矛盾想不通而轻生自杀。

之死亡不符合保险合同的规定,根据保险合同及保险法、合同法相关规定,请人民法院依法驳回其诉讼请求。

 

此致

xx市第一人民法院南城法庭

 

                          代理人:  广州律师余春明 律师

                                  20091029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广州市各类投诉、服务热..
·广州市各级法院联系方式..
·广州市公安局各分局电话..
·广州劳动仲裁委员会地址..
·被告人认罪,律师可以做..
·广州各人民法院地址电话
·最高法院关于建设工程纠..
·广东高院关于执行案件法..
·应收账款质押问题的深度..
·2015年最新的广州公检法..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